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愿帮皇马搞定鲁尼 天价转会费纪录将刷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9日09:02

   人民网体育频道讯 据皇马喉舌西班牙《马卡》报进行的一项“俱乐部在2010年最应该买进的球星”的调查,结果在总计五万余张选票中,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以53%的得票率名列第一,曼联前锋鲁尼得到28%的选票紧随其后,马竞王牌阿奎罗以19%的得票率排在第三。再加上C罗表示愿帮皇马搞定鲁尼,因此,C罗8000万英镑的转会纪录是否会被皇马再度刷新令人关注。

  皇马这些年来一直致力于“收集”巨星,菲戈、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足坛超级巨星纷纷投奔伯纳乌,成就了“银河战舰”。随着弗洛伦蒂诺再次赢得主席大选,这位巨星政策的奠基人又故技重施,在他的努力之下C罗、卡卡、本泽马加盟打造“银河战舰二期”。由于皇马是一家会员制俱乐部,所以作为俱乐部主席必须满足球迷要求,以保证自己的主席位置稳固从而才能谋求连任。而《马卡》报的调查结果直接反映了球迷的心声,因此这很有可能成为皇马在2010年夏季转会市场上的目标。

  与这项调查相呼应,今年夏天刚刚以8000万英镑身价跳槽至伯纳乌的C罗也呼吁皇马在未来的转会市场上搞定鲁尼。葡萄牙人称自己能与昔日搭档组成梦幻锋线,而且如果弗洛伦蒂诺果真有意出手,那么他也愿意竭尽所能的说服小胖脱下红色球衣,该穿皇马的白色战袍,一如自己在半年前所做的那样。《镜报》援引C罗的原话道:“他(鲁尼)能够在皇马成为伟大的球星,而且他具备在西甲取得成功的一切条件。”

  曼联主帅弗格森肯定不会轻易放人,因为上个月的《世界新闻报》曾称红魔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启动谈判,一旦鲁尼签字,他将以17万英镑周薪成为英超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而且这份新合同的期限可能为惊人的10年。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