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游览北京故宫 姚明赛后与球队共进夜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9:54

  27日下午,上海队原本计划下午3点到5点在天津体育馆训练,但从北京宾馆出发后,球队的大巴并没有立刻开往天津,而是中途去了北京有名的羊蝎子吃羊肉。球队下午抵达天津体育馆的时候,邓华德的头上戴了一顶雷锋帽。“我们还去了故宫,这是我在那儿买的,现在戴起来特别合适。”邓华德笑着说。

  “你们是羊肉吃多了吗?怎么看起来都迷迷糊糊的。”抵达天津后的首个训练课上,邓华德非常不满意球员们懒散的作风。“他们吃饱了羊肉就都在车上睡着了,而我在车上看了两个多小时的天津队的比赛录像。”邓华德说。

  与天津队比赛的前一晚,邓华德就发出了胜利的宣言,“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我们必须带着两胜两负的成绩回到主场,如果输掉比赛那就是一胜三负,你们希望在主场看到多少球迷,都是你们自己努力的结果。”邓华德有点警告意味地对球员们说。

  如邓华德所言,球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只是过程出奇的艰难。当球队在最后30秒仍落后7分的时候,邓华德的表情却异常放松,他似乎已经不在意这场比赛的胜利,反而走到一边和姚之队的章明基聊起了比赛,显然他对这场比赛的裁判非常不满意。但这个有点强势的教头不是一个轻易认输的人,在暂停过程中布置战术时,邓华德总是一脸“狰狞”地对着球员猛喊。

  获得这场含金量十足的比赛胜利后,邓华德信心满满。“我们打得怎么样?”他一如既往地询问起相熟的一些媒体的意见,“这太困难了,我们的球员都非常努力。”还没去新闻发布会,邓华德就先说了起来。

  球队大部队在一群疯狂球迷的“追捕”下率先冲回了宾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没多久也拄着双拐出现在了球队吃夜宵的一楼宴会大厅里。邓华德坐在姚明的左手边,体能师斯科特坐在姚明的对面,他们兴奋地聊着当晚的比赛。晚上11点,姚明连夜赶回了北京。而邓华德则继续着他的庆祝,喜欢品酒的邓华德与录像分析师欧文斯一人拿着几瓶酒朝房间走去,估计他们酒后的话题仍然是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