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揭幕战后姚明放假 鼓励球队: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1日04:25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赵蔚林)上海对广厦火爆的揭幕战给CBA联赛注入一剂强心针。作为球队老板的姚明更是在这两天忙得天旋地转,现在比赛打完,“姚老板”也暂时能够小憩一下了。

  这次为了给上海男篮造势,姚明拖着伤脚从美国飞回上海。前晚的揭幕战经过加时打完后,姚明就一直呆在球员休息室里为大家鼓劲儿,随后更是为他举行了单独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当姚明拄着拐杖艰难地挪到座位上,他头顶的汗水清晰可见。在耐心地同球迷代表合影并简单回答完几个问题后,姚明又艰难地离开了球馆。“姚明一到球馆就开始了"应酬",估计一晚上见了50多人吧,肯定累坏了。”一位同行告诉记者。

  其实那一晚也只是姚明回国之行的一个缩影,这两天,姚明不仅出席了很多活动,同时也观看了上海队的训练。在不同场合,姚明都表示了自己对球队的支持和鼓励:“球队现在的防守做得不错,这只是一场比赛的结果而已,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揭幕战结束后,上海男篮将于本周三踏上客场之旅。姚明和球队一样都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大闸蟹一直是姚明的最爱,现在,他终于可以暂时放下忙碌安静地休息和慰劳肚皮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