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十年各项最佳:两人争MVP 最佳进球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29日10:53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10新年钟声的日益临近,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也即将过去。日前,阿森纳官网举行了十年“最佳入球”“最佳比赛”“最佳球员”“最伟大成就”以及“最震撼时刻”的评选。为此,俱乐部特意邀请了曾于1987至1995年间为枪手参战265场斩获86球的名宿前锋阿兰-史密斯、当年阿森纳“后防五老”之一的尼格尔-温特伯恩、天空体育王牌足球评论员马丁-泰勒三人评选出他们心中的各项最佳。

  阿兰-史密斯

  最佳进球:丹尼斯-博格坎普在2002年做客圣詹姆斯公园对阵纽卡斯尔联时攻进的那粒转身过人入球,我越是看录像,越是觉得不可思议。

  最佳比赛:我选择2004年在白鹿巷5比4取胜的那场北伦敦德比,那场比赛具备一切元素--进球、戏剧性、伟大的表演,当然最重要的是热刺输了比赛。

  最佳球员:肯定是亨利,抛开过去十年不提,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见过比他更出色的射手。

  最伟大成就:没的说,肯定是2003/04的不败赛季,那一年里我们不仅没有输球,而且还展现出了无比华丽的攻势足球。

  最震撼时刻:我认为是海布里球场的最后一天,因为我在这里有着太多的回忆。海布里的关闭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终结,同时也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尼格尔-温特伯恩

  最佳进球:我在1997年对阵切尔西时的进球,博格坎普攻进纽卡斯尔联的那一球也不错。

  最佳比赛:单从比赛本身的精彩程度和刺激来看,肯定是5比4战胜热刺的那一场。

  最佳球员:言简意赅,丹尼斯-博格坎普

  最伟大成就:不败赛季

  最震撼时刻:爱德华多从断腿重伤中恢复,重新回到绿茵场的那一刻。

  马丁-泰勒

  最佳进球:有些人会考虑进球的精彩程度,而我更关注于进球的重要性,所以我选择维尔托德于2002年5月在老特拉福德打进的那一球。

  最佳比赛:我认为阿森纳5比3逆转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令人难忘,同时我也有幸参与了4比4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和利物浦的直播工作,这些比赛对于中立球迷来说都是经典时刻。

  最佳球员:十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所以选出这期间的最佳球员并不那么容易。法布雷加斯代表了阿森纳的足球哲学,亨利为阿森纳赢得了许多比赛而且打进了很多令人窒息的漂亮进球。但是我认为过去十年的阿森纳最佳并不是哪一位球员,而是主教练温格,他是智慧、激情、眼光的完美结合,而且他最痛恨的就是失败。

  最伟大成就:不败赛季。在英超这种最高水平的联赛中取得这样的成就,你不得不对阿森纳感到敬畏,我无法想象这样的情况能够再次上演。

  最震撼时刻:对我来说,海布里的告别仪式是最令人难忘的时刻,而酋长球场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则是对阿森纳球迷最好的回报。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