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旧将犯案让检察官惊讶 律师替他做无罪辩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9日11:03

  袭击发生在比肯山居民区一幢典型的红砖白柱住宅内,时间是今年3月30日。这片号称“辛辛那提高档市郊社区”的居民区刚落成不久,在地图上很难找到它的位置。

  警方声称,那天凌晨3点36分,前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后卫柯克·斯奈德闯入邻居罗伯茨夫妇的家,用双拳和一个闹钟殴打熟睡中的男主人布拉德利·罗伯茨。暴行并没有持续多久,当女主人尤金妮亚·罗伯茨听到丈夫的呼救声赶来时,斯奈德就溜回了家。警方很快确定了斯奈德就是嫌疑人,并荷枪实弹地上门逮捕了他,被投进沃伦县监狱时,他的衣服上还带着血点。

  “暴力事件在这个县倒是不少见。”沃伦县副检察官马特·诺兰表示,“不过在那个社区,这种恶性案件还是头一次发生。”

  斯奈德的反常行为同样不可思议,作为2004年的16号新秀,他的选秀顺位甚至高于约什·史密斯(现老鹰队主力)、J·R·史密斯(现掘金队主力)、贾米尔·尼尔森(现魔术队主力控卫)、凯文·马丁(现国王队主力)和阿里扎(这个人就不用说了吧)等同年球员。尽管斯奈德只打了4年NBA(NBA新闻,NBA说吧),总收入也接近670万美元。然而,在离开NBA不到两年之后,斯奈德的生活完全变了样,他在辛辛那提的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治疗,并有可能因袭击邻居入狱18年。

  “我为他感到难过。”斯奈德效力过的一支NBA球队的管理人员说,“很明显,他的精神已经不正常了。”

  26岁的斯奈德因夜闯民宅和故意伤人罪被起诉,今年夏天他在交纳了1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回家等候庭审。不过11月23日斯奈德再次被捕,警方指控他切断了家中的电子监视器,有逃逸嫌疑。第二次被捕时斯奈德已经停止服药,他还脱下自己的衣服准备烧掉。诺兰说:“在这种情况下他对自己和他人都构成了威胁,他身边的人个个都吓得不轻。”

  斯奈德究竟患上了何种精神疾病至今尚不明朗,他的经纪人克里斯·埃门斯也不愿透露,他只是说:“目前斯奈德正在接受必要的帮助,康复后他可以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回到妻子和孩子身边。”

  斯奈德的律师哈尔·阿伦斯坦以精神错乱为由,为他做了无罪辩护。在斯奈德再次被捕前,他的妻子曾接受过简短的采访,对他的康复前景表示乐观。自从袭击事件发生后,斯奈德本人就没有接受过任何采访,他将于明年2月下旬出庭受审。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