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29分7板平生涯纪录 篮网负雷霆惨遭十连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1:31
  中新网12月29日电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新泽西网队迎来了雷霆,最终篮网以89-105输掉了比赛,而易建联本场比赛拿下29分,追平了自己的个人NBA生涯最高分纪录。

  比赛开始后,易建联就近距离投篮命中,表现出良好的个人状态,阿联持续在篮筐附近给对手施加压力,而首节战罢篮网以27-32落后5分,易建联则砍下了9分。第二节两队仍然打得难解难分,易建联登场后接连得分并造成对方犯规,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篮网55-61落后了6分,而阿联则已经贡献了18分。

  双方易地再战,篮网在第三节又几度缩小差距,并一度以72-70领先雷霆2分,不过随后雷霆打出7-0的小高潮,再度将比分超出。虽然易建联表现优异,但全队状态低迷,第三节过后以76-84落后8分。

  关键的最后一节,雷霆一开始就打出10-2的小高潮,一举以94-78拉开差距,虽然篮网曾经试图缩小比分差距,但无奈比分差距过大,最终篮网以89-105输掉了比赛,惨遭十连败。

  本场比赛,易建联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和7个篮板,库特尼·李砍下17分,哈塞尔得到14分,哈里斯11分11次助攻。雷霆方面,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威斯布鲁克16分10次助攻,科斯蒂奇19分7个篮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