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维拉主场死磕红军 枪手曼联取胜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09年12月29日11:41

  博尔顿(18) VS 赫尔城(19)

  开赛时间:12月30日 星期三 04:00

  【两队交锋共计48次 博尔顿22胜16平10负】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48次,博尔顿22胜16平10负。上赛季交手博尔顿客场1比0小胜,主场1比1和赫尔城战平。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博尔顿客场0比1告负。

  目前仅赛17轮的博尔顿虽然不是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但绝对也是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目前也是英超本赛季中唯一一个每场联赛都要丢球的球队。不过博尔顿目前状态算是不坏。近5轮联赛1胜3平1负。本轮博尔顿将缺少后卫希图,中场西恩-戴维斯、奥布莱恩和里加,几人均是博尔顿的老伤员,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大。

  赫尔城半场比赛同样是缺少老伤员阿什比和布拉德。本赛季至今丢球最多的赫尔城,目前联赛客场9战仅有5个进球,只有斯托克城的4球客场进球要比他们还差。本场比赛也是两支本赛季降级热门之间的较量。谁能取胜,都更有希望踩着竞争对手为保级增添一些砝码。

  (搜狐体育 熙泽)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