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任杰召开发布会公布证据 向中国足协不作为发难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29日11:48

  晨报讯 今天14:00,任杰将在京召开发布会公布证据,向中国足协不作为发难。他希望看到中国足协集体引咎辞职!

  “民间扫赌第一人”任杰将矛头指向中国足协,“公安机关抓了不少人,而我认为最关键的是他们背后的保护伞。足协不作为,就是‘假赌黑’的保护伞。”任杰将公布搜集的证据,“揭发”中国足协的“罪状”。为了状告中国足协,任杰发动全国反赌联盟,联合全国多个城市的球迷,一同搜集证据。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