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群雄动态

田鹏飞横扫张东涛进八强 冲击冠军只需战胜自己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09年12月29日13:19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人保财险·龙族”杯新疆乌鲁木齐总决赛1/8比赛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曾经的旅英小将田鹏飞发挥出色,以4-0的比分横扫张东涛率先晋级8强。

  在本次新疆总决赛的首轮比赛中,田鹏飞发挥出色以4-1完胜福建名将林勇志顺利晋级16强并且在比赛中多次轰出50+的单杆成绩,状态可谓是十分之好。晋级十六强之后,田鹏飞迎来了老将张东涛,在整场比赛中田鹏飞都控制着节奏,虽然并没有单杆过百的成绩,但他凭借两杆50+和多次40+的成绩轻松以4-0横扫对手晋级8强。

  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中,云南名将唐俊决胜局不敌湖北名将梅希文,这样在下一轮比赛中田鹏飞将于梅希文对阵,加上之前同处下半区的金龙惨遭横扫,这样田鹏飞晋级决赛之路几乎没有什么太大障碍。“只能说这次的签真的比较好,但是也不敢保证就能一直走到最后,每一个到这里打正赛的人都有实力,金龙被淘汰唐俊也被淘汰只能说剩下的球员对我的威胁会少一些,但梅希文和李行也非常厉害,跟他们打输赢很正常。”田鹏飞表示。

  对于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良好状态,田鹏飞给出了解释,“其实从郑州回去后我的状态一直不错,上海大师赛、印度IBSF世锦赛包括之后的东亚,我一直打的很好。印度那场球虽然输了但是我已经打的很好了,三杆过百追到决胜局,一杆打了48分拼红球失误,结果对手上来一杆清台,没办法的事。东亚拿了金牌对我信心有很大帮助,现在打球更加自信。”

  当签表出来后,田鹏飞就被认为至少应该能够进入到半决赛,而当两场比赛过后,很多人认为田鹏飞晋级决赛几乎没有任何问题。“其实也不是,比赛的事都不好说,最主要的还是不要有太多想法,认真投入的打好每场比赛,只要自己打的好我相信能够走到最后。”(文/MY147记者 修堃 新疆乌鲁木齐数码传真)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