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田鹏飞于德陆会师决赛 中国提前包揽6球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6日17: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斯诺克6球个人赛半决赛拉开帷幕,中国选手于德陆和田鹏飞携手出战,最终于德陆以5-1横扫韩国选手金昌勋,田鹏飞则以5-2击败了中华台北的吴育伦,这样两名中国选手就会师决赛,中国代表团提前获得了该项目的冠亚军。

  国际台联很早以前就曾酝酿让6颗红球取代如今的传统斯诺克比赛,目的就是改变现有的冗长赛制带来的诸多不便。而世界6颗红球锦标赛也将在英锦赛结束之后举行,亨德利等巨星都已经确认参赛。本次东亚运动会,6颗红球也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显然是迎合了这一趋势。

  田鹏飞和于德陆在本次比赛中表现抢眼,不仅分获个人赛的冠亚军,还携手为中国队获得了团体的铜牌。在今天的比赛中田鹏飞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吴育伦,而于德陆的对手则是韩国选手金昌勋。

  中华台北选手吴育伦是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与田鹏飞的比赛一上来就先声夺人,以1-0领先,不过田鹏飞毕竟技高一筹很快连扳三局。第五局比赛吴育伦顽强的将总比分扳成2-3,紧紧咬住田鹏飞。第六局比赛田鹏飞没有给吴育伦过多机会,将比分扩大为4-2,率先拿到赛点。第七局中田鹏飞再接再厉,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吴育伦晋级决赛。

  于德陆延续了此前的炙热手感,一上来就以4-0领先金昌勋,大比分落后的金昌勋在第五局扳回一局,第六局于德陆再胜一局,从而以5-1的总比分击败对手率先晋级6球个人赛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