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马晓旭进球堪比罗纳尔多 悍马发威女足2-2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29日16: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9日报道) 中国女足在南京跟来访的朝鲜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韩端、马晓旭联手发威帮助中国队2-2再次逼平朝鲜,中场核心毕妍因病未参加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并未公开,双方在南京的江宁足球基地开战,比赛分成3节,每节打30分钟,前两节中国队派上了除毕妍之外的所有主力球员。第一节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机会破门。第二节开始10分钟左右,马晓旭带球突破进入禁区,面对门将她机敏用外脚背捅射得手,这个进球跟罗纳尔多2002年世界杯上的外脚背捅射有异曲同工之妙。2分钟之后,韩端在禁区内接到马晓旭的传球,她一脚撩射球打在门楣上弹入球网,中国队取得了2-0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换上了大量的替补球员,朝鲜队则开始逐渐加强攻势,第15分钟左右朝鲜队替补出场的10号球员把比分追成了1-2。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朝鲜队仍然在锲而不舍的进攻,她们的努力也没有白费,终场前她们终于抓住一次机会把比分追成了2-2平。

   2天前中国队曾经在公开比赛中1-1逼平了朝鲜,那一场为中国队攻入关键一球的是韩端。打完这场比赛孩子后,中国队就地解散,球队将会放假4天,1月3号她们将会在广州重新集中,1月11日中国女足将会奔赴西班牙进行为期10天左右的拉练,在此期间将会跟挪威、英格兰队打3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