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家军替补阵容3-0横扫河北 恒大女排迎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09年12月29日20: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B组进入到第八轮的争夺,郎平领军的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来弱旅河北女排。经过三局激战,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恒大女排以3-0(25-12、25-10和25-12)横扫对手,豪取七连胜。>>您认为恒大能否全胜夺冠?

  恒大3-0河北(25-12、25-10、25-12)

  第一循环比赛中,恒大女排显示出强大的实力,以六战全胜的优异成绩排名榜首;而河北女排六战皆墨,排名垫底。本场比赛恒大女排雪藏了主力杨昊、哈默托、冯坤等主力队员,派出杨洁、殷茵等老将,具体首发为主攻殷茵、周媛,副攻尹萌、杨洁,接应周苏红,二传于静和自由人戴维斯;而河北女排则以年轻阵容为主应战。

  首局比赛,周苏红的前交叉、二号位进攻以及杨洁的发球直接得分,恒大女排以4-0先声夺人。随着殷茵的巧打得分,恒大女排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杨洁和殷茵的吊球接连得手,恒大女排以10-3拉开比分。中局阶段,于静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手的一传,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河北女排打得有些急躁,失误较多,第二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以16-5大比分领先。局末阶段,恒大女排牢牢控制住比赛的主动,20-7后郎平用廖婷婷换下周苏红。随后周媛和尹萌的扣球接连建功,在殷茵四号位打手出界后,恒大女排以25-12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两队从一开始便进入胶着状态。3平后周苏红的发球连续破坏河北队的一传,随后尹萌的二号位背飞、周媛的四号位强攻、轻打接连得分,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以8-3领先。暂停后尹萌的二号位背溜、拦网连续建功,恒大女排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4。此后恒大女排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随着周苏红二号位强攻得分,恒大女排以16-7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尹萌的拦网、杨洁的发球以及对手的失误让恒大女排以20-8拉开比分。随着周媛四号位轻打得分,恒大女排以24-10拿到局点,在殷茵四号位打手出界后,恒大女排以25-10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两队在短暂胶着后河北女排的一传再次出现波动,恒大女排趁机连得三分以5-2拉开比分。之后尹萌的拦网,周媛的拦网、四号位扣球连续得分,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恒大女排以8-3领先。暂停后恒大女排继续强势发挥,10-5后廖婷婷再次替补周苏红上场。中局阶段,不甘落后的河北女排一度把比分迫近至11-14,但尹萌的扣球和拦网得分帮助恒大女排以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恒大女排连得三分将比分改写为19-11。局末阶段她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尹萌发球直接得分后,恒大女排以24-12率先拿到赛点,随着杨洁短平快打成,恒大女排以25-12锁定胜利,从而以总比分3-0轻取河北女排,豪取七连胜。

    云南3-0广东(25-21、25-22、25-22)

    本轮比赛,云南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台山建龙女排。首局,云南女排以25-21先下一城。随后的比赛,她们再接再厉,关键时刻下手果断以两个25-22锁定胜局,从而以3-0爆冷击败广东台山女排。本场比赛刘梦雅发球、扣球和拦网共斩获18分,成为云南女排取胜的头号功臣。

    福建3-0武体(25-13、25-13、26-24)

    本轮,福建女排作客广西挑战武体女排。前两局比赛,福建女排反客为主以两个25-13占得先机,第三局武体女排展开强势反击,一度紧咬比分,关键时刻福建女排发挥出色以26-24两分险胜,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武体女排。第八轮比赛结束后,恒大女排七连胜一枝独秀,云南女排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广东、福建同积14分并列排在第二位。(搜狐体育 小熊)

    声音-郎平:全队配合已越来越好 不能松懈打好后五场
    聚焦-尹萌惊人高效16分成得分王 首发三老将表现出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恒大女排太厉害了!
全胜未必是好事
希望能有黑马终止恒大连胜脚步!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