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公元2009体坛情绪之悲伤 阿根廷国脚撞车国安旧将病逝-今日体坛NO.131

09体坛“悲与伤”:暴射裁判 阿国脚车祸3死1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29日22:58

  车祸危情 自身约束力待提高

  有“梅西二世”之称21岁天才博纳诺特近期发生严重车祸,经过了彻夜狂欢后博纳诺特驾车和三位朋友从舞厅返回城里,结果汽车失控撞上路旁大树,致使其三位友人当场死亡,而博纳诺特因为系安全带躲过一劫。无独有偶,09年运动员中出现车祸并非一例,C罗驾驶红色法拉利跑车撞上隧道路障,汽车彻底报废幸好自身幸免遇难。而C罗皇马队友本泽马同样遭遇了车祸,在11月刚刚出车祸报废了一辆奥迪Q7后,本月又将一辆兰博基尼跑车撞到了大树上,导致汽车直接报废,不过两次本泽马都没有任何受伤。世界上最快的男人博尔特也遭遇了车祸,跑道上“超速”的博尔特驾驶汽车的时候同样超速,结果其和座驾宝马M3一起冲出公路,幸好只是左脚受到小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