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盘点体坛车祸:伍兹大难不死 仍未查出撞车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8日23:1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罗车祸法拉利报废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又上了英国媒体的头条了!不过这次并不是因为足球,而是因为车祸。曼联球星在曼彻斯特机场附近的A538公路的一段隧道里发生了车祸。他所驾驶的法拉利跑车前端已经因为碰撞的严重损坏。索性C罗本人没有大碍。

  车祸发生前,罗纳尔多正驾驶他的法拉利赶往曼联的训练基地。在行驶到维尔慕斯洛夫和哈勒之间时车祸,罗纳尔多所驾驶的法拉利跑车是他众多的私家车中的一辆,注册于葡萄牙。目击者称车祸发生以后罗纳尔多自己从车里走了出来在旁边站了一会,显然没有受伤。发生晚些时候他还是抵达了球场参加了训练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