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水货领衔米兰清洗名单 因扎吉等五将恐离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30日0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冬歇结束之后,米兰将在意甲、冠军联赛、意大利杯上三线作战。尽管贝克汉姆加盟,但米兰的阵容仍显单薄。不过为了削减不必要的开支,米兰还是筹划在冬季进行一次小规模的清洗,《罗马体育报》称,包括亨特拉尔在内,米兰有5名球员可能在1月离开:

  门将

  米兰目前在门将位置上有迪达、阿比亚蒂、斯托拉里、罗马,迪达的表现已经得到了莱昂纳多的认可,巴西人正在考虑与球队续约。这也使得阿比亚蒂、斯托拉里的境遇相当尴尬,伤愈复出后,两人只能在板凳上等待机会。如果弗雷在冬季转会,阿比亚蒂将是最好的替代者,前意大利国门仍可以代表佛罗伦萨出战冠军联赛。此外,热那亚也在寻找一名放心的门将,如果阿比亚蒂不愿意离开米兰,斯托拉里可能会成为热那亚的目标。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