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引援24大目标:意甲金靴上榜 小德罗巴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3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oal.com

  米兰的夏季转会工作显然无法得到球迷的认可,因为卡卡和古尔库夫相继离去,虽然说后者的转会实际上已经不在米兰高层的控制范围之下。菜鸟教练莱昂纳多上任后在季前热身赛中表现糟糕,到来的几名新人也难以让球迷兴奋起来——齐戈尼、奥涅乌和弗拉维奥.罗马可并不是什么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

  亨特拉尔也从皇马转投而来,但他却无法改变已有的局面。不仅仅是“猎手”迟迟找不到感觉,米兰在热身赛中的低迷也一直延续到新赛季开始。

  米兰在德比战中0-4惨败显示出他们与同城对手之间的实力鸿沟,对于俱乐部为何不愿花费出售卡卡所得到的6500万欧元资金,很多支持者都表示不理解。

  但米兰终于迎来转机,莱昂纳多调整了自己的战术,排出了“4-2-想象力”的阵型,让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在两个边路向对手发起冲击。在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红黑军团在意甲中还只排名第12位,但现在已经上升到联赛次席。

  尽管如此,球队的板凳深度仍然值得怀疑。虽然米兰的首发阵容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但伤病和停赛却时常让莱昂纳多的布阵捉襟见肘。

  门将

  今年夏天米兰曾试图签下法国天才洛里斯解决门将的问题,但最终却只得到弗拉维奥.罗马。前摩纳哥门将与迪达、阿比亚蒂以及斯托拉里争夺首发位置,但这四人中任何一个都没办法与俱乐部历史上那些著名门将相提并论。

  卡利亚里的马尔凯蒂最有可能成为米兰的新门神,媒体也提到了斯托拉里有可能与热那亚的阿梅利亚互换东家。

  不过,新门将的到来可能还是要等到明年夏天,届时罗马以及错误不断的迪达与米兰的合同都要到期。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