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巴萨竞逐红军队魂 杰拉德有望明夏助阵蓝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09年12月30日00:28

    搜狐体育讯 马其顿前锋潘德夫已是国米的囊中之物,球队经理奥里亚利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称,包括哈姆西克在内的四名中场球员也将是国米的收购目标。而除此之外,国米仍在酝酿更大的手笔,《罗马体育报》爆料,如果利物浦无缘联赛前四,国米将夏天重金收购杰拉德。

  电话门后,国米独霸意甲,但在欧洲赛场上却难取得突破,中场组织不力是个重要原因。本赛季,国米虽从皇马收购了斯内德,但坎比亚索状态下滑明显,蒙塔里赛季初受斋月影响,不再被穆帅重用,加上斯坦科维奇能力较为平庸,国米中场对斯内德的倚赖非常明显。一旦斯内德受伤,国米就只能凭借前锋的个人能力解决问题。

  曼奇尼时代,国米曾打过杰拉德的主意。穆里尼奥执教国米后,也提出过收购德科、兰帕德的要求。如今国米终于等到了收购杰拉德的最佳时机,利物浦在失去阿隆索后,本赛季成绩明显下滑。冠军联赛未能进入16强,使球队蒙受巨大经济损失,而在联赛中,利物浦与榜首的切尔西已有15分分差,即便是和第四的维拉,积分差距也有5分。热刺、曼城如今都具备冲击前四的实力,《罗马体育报》称,如果利物浦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国米就将出价3000-4000万欧元求购杰拉德。

  国米对杰拉德心仪已久,但蓝黑军团面临着六冠王巴萨的竞争。《每日体育报》之前也做过与《罗马体育报》类似的分析,在这家巴萨喉舌看来,托雷斯与杰拉德都可能离开安菲尔德,而最有希望得到杰拉德的正是巴萨。

  利物浦目前的负债高达3亿英镑,俱乐部向要炒掉贝尼特斯都无法承担高额违约金。俱乐部老板吉列与希克斯正在为球队寻求买家,拥有体育投资公司F6的沙特王子,正是利物浦潜在的买家之一,不过《每日邮报》披露,沙特方面在收购上显得非常谨慎。利物浦如果无法在短期内更换老板,将只能通过出售球员来弥补财政赤字。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