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前瞻:伊布首发求金靴 穆帅梦想卡卡杰拉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意甲联赛第37轮同时开战,国际米兰将赴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比赛的胜负都已经失去意义,两队都将以最轻松的心态为球迷进行表演。

另外,伊布在比赛中的表现仍将关系到他是否能赢得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意甲金靴。

  历史战绩:国际米兰14年不败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共与卡利亚里有过59次交锋,其中蓝黑军团以27胜23平9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即使是在卡利亚里客场,国际米兰也以9胜16平4负稍占上风。在双方最近19次交锋中国际米兰均保持不败,卡利亚里最后一次击败国际米兰还是在1995年5月,卡利亚里客场2-1力克国际米兰。而撒丁岛球队最后一次在主场击败国际米兰,更要追溯到1993年。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国际米兰在主场1-1被卡利亚里逼平。

  近况:无欲无求,战绩难测

  国际米兰和卡利亚里在完成各自目标之前都有过一段高潮期,不过在达到目标后两队的表现也都开始起伏不定。国际米兰基本锁定冠军之后最近6轮仅胜2场,而在客场他们已经连续3轮不胜。上轮在提前锁定四连冠的激励下,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大胜锡耶纳,不过蓝黑军团能否把这股气势保持到本轮还是未知数。夺冠的喜悦过后,不少国际米兰球员将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

  而卡利亚里在保级成功后更是迅速成为送分球队,他们已经连续4轮不胜,这支球队眼下已经完全没有追求。不过在主场阻击意甲霸主的荣誉或许会给他们额外的动力,因此卡利亚里在比赛中的表现仍然是个谜。

  赛前:穆里尼奥为何不100%留国米,狂人梦想卡卡杰拉德?

  因为这场比赛实在无关痛痒,媒体的注意力也没放在比赛身上。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几乎所有对于国际米兰的问题都集中在了穆里尼奥的未来身上,记者们希望知道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为何只说自己“99.9%留在国米”,而不是100%。“过去我说过100%,但我犯了一个错,因为命运永远都存在变数。”穆里尼奥说,“人不是钢铁,不可能达到100%,而我说99.9%就是为了表明我要留在国际米兰。我得庆幸我说的是99.9%而不是99%,否则你们要炸开锅了。我承认皇马的合同对我有一定吸引力,但也正是我把他们的邀约告诉主席先生的,我是一个真诚的人,如果我想走,我反而会什么都不说。我愿意留在国际米兰,我对这里很满意,这里几乎没什么让我不满之处。转会?我们刚买了两个球员。我们需要10号?我愿意要卡卡、杰拉德和伊涅斯塔。德科我也喜欢,因为我们在足球圈一起成长,但这都没可能实现。没人能拒绝皇马的邀请?我刚刚就这么做了……”

  至于比赛本身,穆里尼奥没有太多表示,这毕竟是一场“友谊赛”。“托尔多、桑顿、布尔迪索、马特拉齐、齐沃、坎比亚索、萨内蒂、维埃拉和伊布会首发,我只要决定另外两名首发球员。”穆里尼奥提前公布了他的首发名单,他会给马特拉齐和托尔多这样的老臣一定安慰。

  如果说比赛还有什么看点,或许就是阿夸弗雷斯卡对伊布两大中锋对决。阿夸弗雷斯卡所有权归国际米兰,但之前一直传闻国米会把阿夸弗雷斯卡当作交易筹码,这场比赛将成为阿夸弗雷斯卡在东家面前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伊布上轮对穆里尼奥没把自己提前换下场表示过不满,不过本场他依然还会努力,只比迪瓦约少进一球的瑞典人仍有机会赢得金靴,他也是国际米兰眼下“最有追求”的球员。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时,就是阿夸弗雷斯卡和伊布各进一球。

  只不过伊布现在跟国际米兰的关系也很微妙,媒体一直在鼓噪瑞典人将在夏天逃离梅阿查,不过穆里尼奥则否认了这种可能。“伊布要走不容易,能买得起他的俱乐部太少了。”葡萄牙人说。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3)12-塞萨尔/4-萨内蒂、25-萨穆埃尔、2-科尔多巴、26-齐沃/20-蒙塔里、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7-菲戈、8-伊布、45-巴洛特利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