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迎来2009年最后一战 高帅不谈成绩只谈目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30日01:15

  中国VS约旦

  时间:今晚7时30分

  地点:义乌梅湖体育中心

  直播:中央五台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为了备战1月6日主场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将在今晚坐镇义乌,与来访的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昨晚,国足主帅高洪波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提出了考察人员、检验技战术的目标,同时呼吁媒体多对中国足球进行积极的报道。

  国足此前先后在海南和上海进行了集训,完成了体能储备以及技战术的训练。高洪波表示:“在海南和上海,球队一直在强化技战术,主要是攻守转换方面的训练,教练组感觉队员们有所收获,但毕竟足球是整体项目,想达到默契和熟练,需要积累和完善。”

  今晚与约旦队交手是国足在2009年的最后一战,高洪波并没有提出成绩上的目标,“热身比赛我们还是更关注过程,特别是对人员的考察和战术的考察,比如佳一回来后跟队伍的磨合以及他对战术的理解。”

  对于目前足球的媒体环境,高洪波也呼吁:“媒体是行业发展的宣传窗口,我们确实在水平和成绩上存在差距。我们在努力,我们在奋斗,也希望得到媒体积极的报道。”

  国足预计阵容(4231)

  杨智/赵鹏、杜威、冯潇霆、荣昊/黄博文 、杨昊/毛剑卿、姜宁、曲波/郜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