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帅满意体能训练效果 国足开始技战术强化训练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16日12:07

   本报讯 连日来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和万米沙滩长跑取得了不错的收效,让以高洪波为首的国足教练组颇感满意。本周开始,正在海南盈宾半岛亚泰足球基地冬训的国足开始了第二阶段技战术方面的强化训练。昨日,海南特区报记者再次探营来到亚泰基地。

   自抵达海南冬训以来,高洪波每日上午必安排的万米沙滩长跑让队员们叫苦不迭,但国足教练组却一直认为这样的训练能让队员们打下好的基础,储备充足的体能。在近日结束了和海南一企业足球队的交流活动后,国足开始从枯燥乏味的体能训练转变到了第二阶段的技战术训练。记者昨日上午在亚泰基地看到,远离了让他们感到难受的长跑和沙滩训练,带球练习让国足队员们有些兴奋。本周开始,国足将开始慢慢减少体能训练,从有氧训练过渡到无氧训练,加强队员的冲刺能力和脚法练习。对于高洪波而言,他也开始关注国足队员们在场上的位置和发挥上的不足之处,国足将利用这一阶段的训练把一些存在的问题都找出来一一解决。记者看到,主帅高洪波和领队蔚少辉在场上表情依然严肃,不断和个别队员进行谈话沟通。高洪波较为耐心地挑出队员的问题,并告诉他们该如何做。

   国足领队蔚少辉透露,海南冬训完成后国足将于12月21日奔赴上海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到开赛前他们还将分别和上海东亚队及约旦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