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苦战5局惜败四川 主帅解败因称很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30日01: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29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安踏全国女排甲A联赛第4轮结束一场争夺,结果,主场作战的北京燕京啤酒女排在广安体育馆与四川九寨沟女排苦战5局,最终,以2-3惜败,五局的比分为23-25、25-20、21-25、25-20和11-15。比赛结束后,北京队主教练方伟认为,球队面对已经三连胜的四川,最终输掉虽然有些可惜,但这也是球队的正常表现。

  “我们的队伍还是比较年轻,第一局在23比21,对方稍微的堵一下,他们就开始乱,这还是反映他们年轻。”方伟表示说,另外,他认为球队最终输球,还在于进攻点太少。“我们就靠一个刘晓彤前后排打,如果曾春蕾要不伤,还能多一个进点。”

  和很多队伍一样,北京女排新赛季人员上进行了调整,除了冯坤加盟恒大参加甲B外,主力副攻薛明因伤缺席,至少到明年二月才能上场,加上老将退役,曾春蕾临战又扭伤脚踝,北京队今年联赛开局并不顺利,不过,随着比赛的一场场进行,队员们的发挥越来越好,这次面对三连胜的四川队,也是苦战5局才惜败。

  主教练方伟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的心气还是不错的。他说,“我觉得队员们的心气没有下,通过这几场比赛,他们场上还比较团结,他们场上没有相互埋怨的。”下一场,北京将客场对阵全运会亚军,也是老牌劲旅辽宁队,虽然北京女排现在气势不错,不过,在说道这场对决,方伟表示对方实力仍然高出许多,还得放低姿态,去冲人家。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