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国手发威江苏女排胜南部 发挥失常江苏男排惜败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09年12月23日08:00

  本报讯 昨天,在全国男女排联赛第二轮赛事中,江苏女排主场作战以3比0横扫南京部队女排,江苏男排客场不敌浙江队。

  江苏女排昨天第一局多点开花,陆倩、惠若琪、李珂佳均有上佳表现,以25比14轻松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比分交错攀升,但江苏队实力占优,以25比19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南部女排自信心受挫,失误过多,江苏队很快以25比17再下一城。

  江苏男排昨天未能发挥出水平,除首局和第三局表现正常外,其他几局均表现不理想,以2比3败给对手,五局的比分是,25比17、21比25、25比14、21比25和12比25。(亦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