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潜回”斯坦福桥 备战欧冠摸底切尔西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30日02:12

  昨天切尔西和富勒姆的比赛尚未开始,斯坦福桥的球迷开始骚动起来。球迷们都在向贵宾席张望,因为他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身着深色阿玛尼大衣的穆里尼奥。面对球迷的欢呼,狂人挥手致意。他来斯坦福桥的目的很明确,不是他乡寻故知,而是来侦察敌情。这是他自2007年9月在切尔西下课后首次重返斯坦福桥。明年3月9日他将带领国际米兰重归斯坦福桥,欧冠客场挑战切尔西。

  穆里尼奥在看台上看比赛,切尔西的球员们也全然知晓。比赛前,德罗巴还特别向看台招手。开场仅4分钟,富勒姆的格拉侧身勾射敲开了切尔西的球门。直到第73分钟,德罗巴才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对手送上乌龙大礼,切尔西取胜。赢得十分惊险,搞得蓝军现任主帅安切洛蒂很没面子:“我知道他看了这场比赛,但我没跟他说话。我认为切尔西表现出了非常好的东西,也表现出了不那么好的。”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狂人高呼了三声:“我爱英超!”他还是表达了未来的目标:“希望早日回到英超执教!”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