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携头号情妇派对狂欢 小三上位自曝两人同居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2月30日04:08

   自从一个月之前的“撞车门”之后,“老虎”伍兹就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露过面。然而根据一向颇为严谨的美国电视台的一档《今夜娱乐》节目爆料,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的晚上,伍兹和他的头号情妇乌奇捷利手挽手参加了在佛罗里达棕榈滩举行的一个狂欢派对。

  事实上,虽然伍兹选择了“潜水”,但是美国媒体一直没有降低对伍兹的关注度。当初“偷腥门”曝光后不久,就有美国媒体报道,老虎有一艘叫做“隐私号”的游艇就停泊在棕榈滩,而乌奇捷利在距离这艘游艇大约500米的地方拥有一所公寓,这里就是两个人幽会的地方。而昨天,《今夜娱乐》节目爆料,上周六晚上,伍兹和乌奇捷利手挽着手混进了佛罗里达棕榈滩的一家狂欢俱乐部,“这是一家私人会所,当晚有超过300名狂欢者到了这里。”

  这档节目的网站上也发布了这一消息,甚至还表示,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伍兹和乌奇捷利其实已经在一个秘密的地方同居了。《每日邮报》则表示,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周,伍兹的“隐私号”一直停泊在棕榈滩,而乌奇捷利则已经好几次在这里出现,并且拍了不少照片。

  如果真的如此,很显然伍兹已经决定离开艾琳,和乌奇捷利走到一起。而据那位知情者透露,乌奇捷利表示,她正在疯狂地爱着伍兹,而她相信伍兹也深深地爱着她。

  彻底绝望

  艾琳要求分得半数家产

  如果说艾琳原本还对伍兹抱有幻想的话,《今夜娱乐》的消息显然让这个瑞典女人彻底绝望了,根据美国当地媒体的报道,伍兹和艾琳发生了一次激烈的争吵,“虎嫂”甚至在盛怒之下将两人的婚前协议撕得粉碎。

  伍兹至少和11名女性保持着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他也因此被认为患有性瘾症。艾琳曾经不止一次劝导伍兹去接受检查和治疗,但是伍兹予以拒绝,这令艾琳产生了离开伍兹的想法。而这一次的牵手事件显然让这对夫妻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糟糕,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艾琳目前已经聘请了美国最顶尖的离婚律师,准备在近日和伍兹对簿公堂,正式结束两人之间的婚姻关系,而她的离婚要求就是分到伍兹一半的家产以及一双儿女的独立抚养权。

  根据伍兹和艾琳的婚前协议,两人结婚10年后离婚,艾琳可以得到2000万美元。在“偷腥门”曝光后,伍兹曾经表示将这一数字提高到5000万美元,然而如果艾琳真的能分得伍兹一半的家产,显然将比这个数字高出很多。根据相关统计,伍兹在与艾琳结婚的这5年多时间里共赚到了大约6.7亿美元。

  与此同时,美国媒体还表示,如果“老虎”夫妇真的闹上法院,艾琳必然会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首先伍兹是导致婚姻破裂的罪魁祸首,其次伍兹目前根本无暇准备官司。

  快报记者 陶晶 实习生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