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雷纳救险唐宁失良机 利物浦暂0-0维拉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30日04: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3点45分,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0轮争夺。阿斯顿维拉坐镇主场维拉公园迎战利物浦队,上半时比赛,维拉与利物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比赛双方谨慎有余激情不足,只有唐宁有过一次得分机会,但被雷纳封出。

  此役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70场联赛交锋,此前利物浦以79胜38平52负占据优势,并且近11次联赛客战维拉也保持不败,不过本赛季首回合维拉在客场降伏“红军”就此终结之前16次对战无胜绩的尴尬记录。本场比赛,维拉的阿什利-扬累计黄牌停赛,里奥-科克补上空缺,赫斯基腹股沟受伤使得卡鲁获得首发机会。利物浦方面,马斯切拉诺继续苦坐球监,阿奎拉尼4天内第二次联赛首发,比赛时现场雪花漫天,气温更是接近零度。

  上半时开场,阿斯顿维拉打得更为积极主动,甚至让一只雀鸟停在中场线附近“驻足观战”,不过前10分钟双方都未创造出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第14分钟,邓恩利用角球机会远端底线附近勉强头球打卡拉格身体后被雷纳扑下。1分钟后,杰拉德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弹出底线。第17分钟,托雷斯横传,杰拉德17码处直接推射被弗里德尔单手托出门楣。随即,贝纳永的侧身扫射也被弗里德尔轻松抱住。

  第24分钟,米尔纳大禁区前沿横带中一记低射也没能给雷纳构成任何麻烦。3分钟后,利物浦三人配合巧罚任意球,只是杰拉德的劲射被卡鲁抬腿挡出底线。第28分钟,彼得罗夫胸部停球后倒勾打门射偏。2分钟后,利物浦防守角球盯人失位,唐宁6码处左脚扫射,所幸雷纳站位不错在门线上将球挡出底线。随即,卡鲁的勉强打门只是刷新数据而已。第35分钟,托雷斯门前抢点头球被弗里德尔抓住。第41分钟,邓恩冲撞卢卡斯染黄,稍后不久卢卡斯又因为放倒阿邦拉霍吃到黄牌一张。上半时比赛,维拉与利物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阿斯顿维拉首发阵容(4-4-2):1-弗里德尔/2-卢克-扬、24-奎利亚尔、5-邓恩、25-沃尔诺克/20-里奥-科克、8-米尔纳、19-彼得罗夫、6-唐宁/11-阿邦拉霍、10-卡鲁

  利物浦首发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5-阿格、22-因苏亚/21-卢卡斯、4-阿奎拉尼/18-库伊特、8-杰拉德、15-贝纳永/9-托雷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