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首届拳击联赛明年出炉 拳击遭遇黑哨可要求重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30日05:10

  本报讯 中国拳击联赛(英文简称CLB)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大会昨天举行,此举意味着酝酿已久的CLB已正式运营启动。在中国足坛打假反赌浪潮愈演愈烈的大背景下,拳坛是否提前“规避风险”的话题不得不提。新当选的CLB委员会主任、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第一年的中国拳击联赛仍在摸着石头过河,假、赌不敢说,但在防治黑哨方面,中国拳协已积累了一些经验可确保比赛环境公平、公正。”

  在CLB的竞赛规程里,记者注意到,比赛监督、技术代表以及裁判等约15人在赛区的食宿、交通费用由赛区组委会负担,而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初期,许多“黑哨”也因此应运而生。对此,常建平说,“拳击和足球不一样,足球有黑哨,但比赛结果不能更改;可拳击不一样,如发现黑哨,我们可以重赛!”

  在昨天的会议上,与会者还选举产生了CLB委员会及委员名单,并讨论通过了《联赛章程》、《联赛竞赛规程》,北区的前卫、新疆、内蒙古和南区的安徽、广东、贵州上海联队成为首批参加CLB的队伍,CLB委员会与这6支队伍签订了《联赛参赛协议书》并向参赛队伍授匾、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