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体坛女将们“扎堆”结婚 孙雯出嫁姿态最为低调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5:59

  穿越时间:2009年11月9日

  穿越地点:北京

  虚拟出场人物:婚礼策划公司负责人

  虚拟发言:

  在经历了紧张的2008奥运会之后,我就已经预料到,将有很多体坛明星会在没有太多比赛任务的2009年完成自己的婚姻大事。其实北京奥运会后杨威与杨云那场商业味十足的婚礼就让我大受启发,作为公众人物,我们完全可以把他们的婚礼搞成像奥斯卡颁奖礼那样,既浪漫温馨,又悬念重重。

  很后悔当初没有弄一个奥运冠军的集体婚礼。其实这个创意还是非常有卖点的,估计应该能吸引到不少赞助商的赞助和各大电视台的现场直播。不过,这个计划恐怕要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实施了。因为按照中国奥运的备战策略,在进入2010年之后,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工作也随之进入了倒计时。估计中国体育界下一个结婚高峰应该在2013年。

  【事件回放】

  孙雯嫁了、张娟娟嫁了、高凌嫁了、张怡宁嫁了、杜丽嫁了、孙英杰嫁了、晏紫嫁了……体坛女将们“扎堆”结婚,无疑是2009年中国体坛最靓丽、最抢镜的一大“景观”。在众多披上嫁衣的体坛女将中,孙雯的出嫁消息可谓最为低调。2009年11月9日,36岁的孙雯终于与相恋近5年的加拿大华裔爱人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事件延伸】

  并不是所有女人都能像孙雯这样甘当成功男人背后那个默默奉献的女人。和很多女孩子一样,更多的体坛巾帼英雄们在获得了无数的鲜花、掌声和赞誉之后,更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于是,我们发现被称之为“冷美人”的张怡宁并非不会笑、不爱笑,只是未到开心时!尽管很多人并不看好乒坛一姐这段相差20岁的“忘年恋”,但面对种种议论和非议,张怡宁却从来不予回应。因为在她看来,婚姻如鞋子,合不合脚只有穿的人才知道。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