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成都办羽毛球赛 报名就有望“抽”到林丹签名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7:01

  本报讯(记者 杜娟)拿着林丹同款的羽毛球拍打比赛很拉风,如果这样的球拍上还有林丹的亲笔签名是不是更拉风呢?其实,成都羽毛球迷们要得到有林丹亲笔签名的李宁N90球拍并不难,报名参加2010年运动成都“李宁杯”业余羽毛球赛的选手们都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这份大礼。

  对羽毛球拍有研究的球迷都知道,羽坛的顶尖高手林丹现在用的是李宁公司的N90“啸天林”球拍。林丹评价这款为其量身打造的球拍说:“这拍子发力凶狠,中管硬,平衡点高,让我的扣杀更凌厉了。”这款球拍现在在市场上能买到,零售价是1980元。不过,有林丹亲笔签名的N90球拍就很难买到了。在今年7月的一次慈善拍卖会上,有林丹亲笔签名的球拍以76000元的高价成交。这次,你也可能得到这样的球拍,而且不用花一分钱。凡报名参加这次业余羽毛球赛的选手,都会在开赛后获得一个号码。在比赛进行的4天里,组委会每天都将进行抽奖,最后一天决赛抽出大奖——把有林丹亲笔签名的李宁N90球拍。这是特别为成都羽毛球爱好者准备的大礼!就算你因种种原因在赛场上没有获奖,也有可能运气好拿走有林丹签名的球拍。本次比赛的报名工作将在明天结束,还等什么,赶快下手哦。

  ■报名小贴士

  1、由本报和成都市体育局主办的“李宁杯”业余羽毛球赛将于明年1月9日、10日和1月16日、17日在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进行。比赛项目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分为两个组别。

  2、凡在中国境内生活和工作的居民,年龄在18岁至60岁之间,符合参赛条件者均可报名。所有参赛选手均为业余爱好者,专业运动员、教练及退役不满5年的运动员均不得参赛。

  3、如果你还不是成都市羽毛球协会的注册会员,那只能到位于成都市草堂东路150号的成都市羽协填写报名表报名。如果你是会员,可以选择两种报名方式:第一,在网站上报名,登录成都部落客https://blog.cdqss.com/,点击“李宁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报名广告,进入报名页面复制报名表,填写后发送到邮箱hsgs120@sina.com即可完成报名;第二,在9点至17点间拨打报名电话028-8732976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