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赌客”也要告足协 寄出公开信不期望足协回应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7:14

  本报讯 民间反赌球人士任杰昨天公布了一封致中国足协公开信,信中列举了过去几年中诸多涉及赌球的事件。任杰表示,他将把这封信寄给中国足协,如果得不到回应,自己打算和全国12个城市的“反赌联盟”人士一起,委托律师起诉中国足协不作为。

  任杰曾经是一名赌徒,从家境殷实到输得倾家荡产,痛定思痛后,他和全国多个城市的民间反赌球人士一起,成立了一个“反赌联盟”。昨天下午,任杰在自己的餐馆开了一个发布会,宣读了自己致中国足协的公开信,在这封公开信上,任杰向中国足协提出了8个疑问,包括“甲B五鼠事件”、龚建平案、“隋波事件”、足代会未按章程召开、青岛疑球案、足协每年拿走千万人民币哪里去了……,他希望中国足协能够正面回答球迷发出的质疑,同时用集体辞职的方式来谢罪。他还质疑,中国足协在每次事发后的行业内部处理无法解决问题,赌球假球还在持续。

  大家很关心任杰是否会提供一些实质性证据,帮助公安机关进行相关工作。任杰告诉记者,他手中掌握了一些球员、教练和官员赌球的证据,“比如反赌联盟中有一个南方会员,他的父亲跟南方某体育局内部人员是朋友,他掌握了一些该体育局官员赌球操纵比赛的证据。还有,厦门有几名庄家举报,有中超现役球员通过他们赌球……”当记者追问,“南方某体育局是哪个城市?”任杰模糊地表示,“反正是江浙一带的。”“我会把这封公开信寄给足协,如果他们不回复,我将在周四再次召开发布会,公布证据。”不过在被问到会把信寄给哪个足协官员时,任杰一时居然答不出来,“寄给谁呢?足协现在谁管事,南勇?那就寄给南勇吧。”

  任杰坦言,寄出这封信后,他并不指望足协能有回应,对此自己也有下一步打算,“我们会考虑到消协投诉,也会委托北京著名律师郝劲松起诉中国足协。”

  捷报联盟记者 周磊 吕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