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上演年度最后一战 高洪波期待队员好好表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30日07:16

  本报讯(记者 张龑)今晚中国队将在义乌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中国队2009年的最后一战。这场比赛是专门针对明年1月6日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而专门安排的,今晚的比赛,刚刚回归国家队的邵佳一有望登场。

  昨天下午,中国队坐火车赶到义乌。今晚的比赛,将是双方最近一年多的第3次交手,此前的比赛中国队都取得了胜利。高洪波表示,本场比赛将是考察队员的关键之战,“这是最后的练兵机会,希望队员能全力打好比赛,不能有丝毫懈怠”。目前,国家队在四处寻找叙利亚队比赛的录像,希望能从中找到对手的变化。“都是西亚球队,约旦队与叙利亚队还是有相似之处,大家都会认真对待”。考虑到这是今年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高洪波希望球队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从海口集训到现在,大部分队员都相当投入,希望能有一个好的表现来展现这一阶段的训练成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