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渴望09年完美收官 高洪波执教开始受到质疑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2月30日08:19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杭州29日电 (记者蔡毅)明晚7时35分与约旦队的热身赛,将是中国男子足球队2009年最后一场热身赛。国家队上下纷纷表示要用一场胜利结束2009。“没几天就是新年了,我们打算用一场胜利作为新年礼物献给所有关心国家队的球迷吧。”主教练高洪波说。

  自高洪波上任以来,国家队集训次数不少,但集训时间不长。随着本赛季联赛结束,高洪波终于有充裕的时间向队员灌输自己理想中的技战术打法。战约旦队前,国足曾与上海东亚进行了两场热身赛,无论比赛过程还是结果,均差强人意,高洪波的执教开始受到质疑。

  于是,与约旦比赛中,高家军希望用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来赢得信任。“我们期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战胜对手,为2009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一位主力球员表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