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商瑞华:中国女足能进世界 亚洲杯能进入前三名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30日09:03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中国女足在南京与来访的朝鲜队进行了第2场交锋,结果双方2比2言和。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表示,与朝鲜队的两场比赛锻炼价值很大,中国队收获了信心。谈到明年将在成都举行的女足亚洲杯,商瑞华认为中国队能打进前3名,从而获得2011年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

  中朝两队昨天的交手只是一场教学赛,比赛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双方可无限制地换人。前两节,双方都尽遣主力登场。朝鲜队在第一节攻势凶猛,但无法敲开中国队球门。第二节,中国队的马晓旭和韩端抓住机会两度攻破对方球门。第三节,朝鲜队仍以主力应战,中国队则换下了大部分主力,最终被朝鲜队连进两球扳平比分。朝鲜队打进的扳平一球引起了中国队的不满,中国球员认为对方越位,但裁判未予理睬。

  商瑞华赛后表示,这次与朝鲜队比赛的目的是练兵试阵,中国队并未亮出全部“家底儿”。“明年的亚洲杯,中国队不惧怕任何对手。如果届时遇到朝鲜队,我们会打得比现在更好。”从今天起,中国队将迎来短暂的假期。明年初,姑娘们将在广州集中,随后赴欧洲拉练。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