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总决赛 丁俊晖险胜师弟晋级第二轮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30日09:30

  本报讯 前晚,2009中巡赛总决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丁俊晖战至决胜局,击败山西小将吕琛玮,率先晋级八强。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巡赛排名第一位的丁俊晖4:1击败来自四川的陈睿夫,向总决赛冠军宝座迈出了轻松的第一步。他第二轮的对手是从昆明分区赛出线的山西小将吕琛玮。

  吕琛玮曾经是丁俊晖的小师弟。2004年至2007年的三年间,他和丁俊晖在同一个师傅手下练球,不过据他透露,他并没有真正上场与这位大名鼎鼎的师兄交过手。在7战4胜制的比赛中,吕琛玮甚至率先拿到3局,但丁俊晖顶住压力,连扳两局,最终以4:3胜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