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马成全主持召开中乙联赛总结会 李军获最佳教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11:25

  人民网体育12月30日电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中国足协在长沙三和大酒店召开2009赛季中乙联赛总结会,会上颁出中乙联赛各个奖项,马成全在谈话中表示反赌是好事,要求各个俱乐部相信中国足协,继续搞好足球。

  此次中乙联赛总结大会除了总结全年的乙级联赛外,还公布了其他中乙各项最佳奖项:李军获最佳教练称号,来自湖南湘涛的艾克热木和天津松江的连琛获得最佳射手称号,湖南赛区和天津赛区获得中乙最佳赛区奖。李军表示:“这个奖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俱乐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和广大球迷全力支持的结果,今后我还要不断的学习和提高,争取把球队带到更高的平台。”

  天津松江队队员连琛获得最佳射手的荣誉称号,天津松江队的主场还获得了最佳赛区的称号。连琛生于1987年,2007赛季加入了天津松江队,2008赛季获得队内最佳射手,2009赛季获得了乙级联赛的最佳射手,是松江队的主力前锋。获奖后,连琛表示:“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很开心,希望下赛季能够帮助松江队冲甲成功,我能蝉联最佳射手的奖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