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09中乙总决赛

中乙联赛湖北绿茵对手出炉 下周将决战杭州三超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1月21日15:27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下午,2009赛季中乙联赛第二轮次回合比赛在昆明进行。杭州三超1比0战胜贵州智诚,以两回合3比2的总比分进入四强。24日,杭州三超将与湖北绿茵争夺一个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资格。

  对于这个对手,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表示:“杭州队的前几场比赛我们教练组都在现场看了,这个队整体实力还是不错的。两个边路快,前面有个高中锋,应该说是一支比较有特点的队。上半年全运会预赛在武汉,我们两队交过手,当时打成0比0。总的来说,彼此间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关键看临场发挥了。”

  对于24日的决战,李军说教练组正在积极制订对策。目前他唯一担心的是队员能否尽快进入比赛状态,毕竟对手经过四场硬仗,目前状态正佳。“到时候先顶住对手三板斧再说。”李军表示。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