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挖范尼受制高额周薪 水货投意甲已获证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30日11:43

    搜狐体育讯 关于利物浦的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就是除了托雷斯之外,球队再没有一名世界级射手,这也被广泛认为是制约红军成绩的一个关键因素。不过这种局面已经有望得到缓解,据《每日邮报》披露,利物浦将与皇马就租借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一事展开谈判,“禁区之王”最快将在下周登陆安菲尔德,租期则为六个月。

  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尽管利物浦客场战胜阿斯顿维拉,但整个过程却是磕磕绊绊,多亏“金童”的补时绝杀,才帮助红军在09年收官之战中胜出。不过对于志在获得前四的利物浦来说,这样的胜利显然不能令人满意,随着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贝尼特斯务必要补充人手,尤其是前锋线,而经验丰富的范尼无疑最佳选择之一。

  现年33岁的“禁区之王”由于严重膝伤而错过了上赛季皇马的大部分比赛,而随着C罗、卡卡、本泽马等攻击高手的加盟,范尼在伯纳乌的地位已经日趋尴尬,为了证明自己仍然能为荷兰国家队做出贡献,范尼已经顾不得自己昔日曼联神枪的身份,表示愿意加盟红魔死敌利物浦执鞭坠镫。

  对于范尼这样的超效率射手,贝尼特斯也是十分欣赏,然而考虑到荷兰人的伤病频发,贝帅已经明确拒绝了以300万英镑完成永久转会的可能性,转而寻求与皇马达成租借合同,直到本赛季结束。而另外一个制约交易成功的因素,是贝尼特斯拒绝为“禁区之王”支付10万英镑周薪,相反,贝帅认为应该由皇马报销范尼租借至安菲尔德期间的大部分薪金。

  众所周知,利物浦目前的财政状况并不好,而为了完成像租借范尼这样的大手笔,红军可能需要出售部分球员以换取现金。其中,意大利水货多塞纳就是清洗目标之一,而其的经纪人更是证实这名边后卫将转投一家颇为神秘的“西甲劲旅”。

  由于多塞纳自加盟以来就一直饱受批评,因此关于他的转会消息已经足足流传了一年有余,而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临近,意大利人再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此前外界普遍认为多塞纳的下一站将是意甲,比如那不勒斯或者罗马,不过其经纪人费德里科-帕斯托雷罗则证实西甲才是他的出路。

  “那不勒斯?那是不可能的,去罗马也很困难,我可以证实多塞纳不会回到意大利,”帕斯特雷罗对《全市场》说道,“我们正在和一些外国俱乐部谈判,其中有一家是非常有实力的西甲俱乐部,不过他们现在并没有参加欧战。事实上,这笔交易已经趋近于达成。”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