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被曝双方提前解除合同 姜晨告别惠灵顿凤凰回家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30日12:36

  昨天,姜晨正式告别惠灵顿凤凰,回到了大连家中。据悉,泰达俱乐部方面已经和惠灵顿凤凰达成共识,惠灵顿凤凰提前解除了姜晨的租借合同,姜晨将跟随泰达队参加海南冬训。

  姜晨在澳超赛场的发挥并不出色,起步阶段便由于报到时间较晚,耽误了和球队合练的最好机会。此后,姜晨在克服了自身体能等问题后,状态日趋好转,但由于主力阵容已经固定,姜晨只获得了两次替补登场的机会,没有取得进球。由于姜晨是租借身份,惠灵顿凤凰主教练赫伯特并没有重用,尽管姜晨在队内训练时表现得出色,但始终无法获得出场时间。在这种情况下,泰达和惠灵顿凤凰经过协商,同意提前解除姜晨的租借合同。昨天上午,姜晨从惠灵顿飞抵上海后转机返回大连家中,经过几天的休整,他将赶赴天津和泰达队会合。

  “我知道现在泰达队处于选拔阶段,跟随队伍训练的人很多,所以我希望早点回来,最主要的是让主教练对我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姜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澳超之行算不上成功,但姜晨这样表示:“当时选择澳超的原因很简单,与其在国内打不上比赛,还不如出国看看有没有机会,至少训练强度还能够得到保证。”半年时间过去了,姜晨当初的目标至少成功了一半,“澳超那边训练强度很大,我现在感觉自己的状态很好。希望早点回到泰达队,早日见到熟悉的队友。”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