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被曝紧盯冬季三目标 曼乔亲情挖牌国米三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30日15:00

    搜狐体育讯 就在意甲联赛“严打”有关歧视国际米兰年轻前锋巴洛特里的“歌谣”,以及巴洛特里在球场上依旧我行我素而让人又爱又恨之时,有些人希望他能像当年“国米国王”阿德里亚诺一样,经历租借而真正地成熟起来。

  此前就传出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和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对“意大利未来之星”的偏好。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在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上周正式就任曼城俱乐部主帅之后,“超级马里奥”在英超联赛又多了一个拥趸。而且曼奇尼才是独具慧眼发掘时年17岁巴洛特里的伯乐。

  此外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已被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同时看上的巴里队中卫博努奇,在这个冬天还有来自曼城俱乐部的邀约。

  本赛季经过复杂交易从国际米兰卖到热那亚再被租借到巴里队的年轻中卫,与同样年轻的拉诺奇亚一道构筑起了全意甲仅次于国际米兰的防线。而此名前国米球员在意甲的首秀,正是曼奇尼于2006年5月14日对阵卡利亚里时给的机会。

  所以当国米中卫科尔多巴极有可能在2010年冬季转会期追随曼奇尼加盟曼城后,当年受到曼乔知遇之恩的两名小将也有可能选择远离意大利、来到世界第一联赛-英超来闯出天地。 (来源: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