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范甘迪里弗斯不想圣诞节寂寞 大范:应休息5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30日16:03

  看看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那张脸就不难发现,他对圣诞大战实在不感冒,除非让他得到跟卫冕冠军湖人对阵的机会。

  本赛季的感恩节那天,魔术在打比赛。圣诞节,魔术还是打比赛。2010年元旦这天,魔术还要打比赛。这让范甘迪受够了。“如果按照我的想法,我们应该在圣诞节休息5天。”范甘迪说。

  范甘迪认为圣诞节必须跟家人一起度过,不应该打比赛。这次的圣诞大战,虽然魔术队坐镇主场,但赛前准备工作让他没有时间陪伴家人。范甘迪起了个大早,但也只能陪着孩子们玩上15分钟。当地时间下午2点半比赛开始之前,他都没有时间看一眼家人为他准备了什么新奇的圣诞礼物。

  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也希望多多陪伴家人,但是他知道,NBA这个商业体育联盟不会给凯尔特人这样的机会。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非常想出现在圣诞大战这样的场面中。”里弗斯说,“当我进入联盟,我就不再这样想了。不过这还是发生了,所以干嘛不好好打一场呢?我现在把这当作一种奖赏。”

  上赛季大肆抱怨圣诞大战赛程安排的里弗斯能有这么好的心情,跟赢球有关,也跟奥兰多有关。里弗斯的家就在奥兰多地区,因此他可以睡在自己的床上,迎接圣诞节的第一缕阳光。凯尔特人的很多球员也都带来了家人,一起在客场度过了圣诞节。“我们把家人都带来,一起吃了早餐。”里弗斯笑着说,“小孩子们总在周围玩闹。不过感觉还不错。圣诞节应该就是这样(跟家人在一起)。”不寂寞的里弗斯还开玩笑地说,他吃了两顿早餐,一顿在家里,另一顿是在球馆。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