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黄健华:主场要赢得中国德比 姚明伤愈后会很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0日21:03
  新华网武汉12月30日电(记者李鹏翔)对于明年1月6日CBA吉林队与上海队之战,由于两队的老板分别是NBA克利夫兰骑士和休斯敦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的合伙人、CBA吉林队新老板黄健华和现役NBA球员姚明,因此被称为CBA的“中国德比”。30日,黄健华在武汉对此表示,他觉得是吉林队赢,“我们是主场,应该赢”。

  黄健华30日在武汉出席了《爱篮球》杂志创刊仪式,并出任杂志总顾问。姚明也特意为杂志发来视频祝贺,“祝贺《爱篮球》成功创刊,希望这本杂志越办越火”。黄健华也表示,“上海的市场很好,很羡慕姚明,觉得他能做一个好老板”。

  有媒体问起,如果姚明未来复出后,状态不在,是否会被注重生意的NBA不再看重?黄健华认为不会,他说姚明因为脚伤短暂缺席后,回来后还会打得很好。“姚明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都非常刻苦,是一位伟大的球员。火箭不会放他走”。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