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称手中握有巨资 冬季转会应该会购买新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31日08: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03:45,英超第20轮再战一场,阿森纳客场4-1轻取垫底的朴茨茅斯, 爱德华多、纳斯里、拉姆西和亚历山大-宋各下一城。阿森纳继续排名第三,少赛一场落后排名第二的曼联2分,比榜首切尔西少4分。此役过后,阿森纳也成为了2009年度进球最多、输球场次最少的英超球队。与朴茨茅斯比赛结束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出席了赛后例行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为了球迷将竭尽全力争冠,冬季转会市场打开时,可能购买新的前锋。

  “我希望听到阿森纳球迷每场都唱着‘我们将赢得联赛’的歌曲。我相信这是一场对我们无比重要的比赛,我们星期天对维拉比赛完,三天后又进行了这场比赛,如此紧密的赛事可能让我们放松警惕。事实正是如此,我们进第一个球之前,朴茨茅斯表现的很出色,不过之后我们控制了场上的比赛。我们清楚要继续保持胜势,很开心今晚在这里获胜。”温格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先点评了球队本场的表现,又谈了一些队员的表现。“拉塞姆表现的非常出色,他可以打右后卫、左边锋以及中前卫,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多面手。他比法布雷加斯更全面,不同他们也有相同点,那就是他们在球场上的个性——从不胆怯任何比赛。”

  阿森纳本赛季并不顺利,本赛季圣诞节过后,能够争取到如今的成绩,保持与榜首只差4分实属不易,因为之前的英超赛事中阿森纳在酋长球场0比3惨败给领头羊切尔西,温格对此表示球队正在一步步用出色的表现,反驳那些曾经质疑球队的人。“我并不感到惊讶,在0比3输给切尔西之后,很多人都开始质疑我们是否有实力去争冠或者抢到欧冠资格,甚至我都有点不可思议的去想是否能够完成这些任务。事实上,不仅我错了,大家都错了。”温格继续说,“目前还不行,与切尔西还有4分的差距,不过我认为本赛季争冠很开放的,曼城或者利物浦也都有可能。这对于球迷来说很有趣,因为每周都有可能出现新的争冠形势。”

  在与朴茨茅斯比赛之前,有英国媒体披露,枪手前锋本特纳本以为可以复出,没想到伤势并不让人乐观,起码还要休战三周,加上之前范佩西被认定赛季全部报销,枪手不得不面临着锋线危机。除此之外,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的受伤,更让温格揪心。阿森纳官网问道温格是否要买人时,他表示冬季转会来临时,手中握有巨资,应该会补充锋线,购买新的前锋。

  “法布雷加斯的伤势可能需要10天恢复,或许12天,我不清楚他能否参加埃弗顿的英超比赛。沃尔科特也是如此,估计也要10-12天的恢复。”温格说,“大量的伤病,让我们不得不补充新球员。当然,现在购买球员是不理性的,表明或许是不真实的,但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事实就是我们真的缺少前锋。每个人都告诉我买前锋,但是看看英超联赛中,没有哪支球队比我们进球多。我们的球员传球很好,每一个人都能充当前锋,都可以进球。不过我要说的是,我们现在的确瞄准了冬季转会市场。目前我们有自己的预算,争取在规则之中找到合适的平衡。的确,董事会允许我使用大量资金,在转会市场中大干一场。”(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