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高层逼温格冬季买人 沙皇式转会或将再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09年12月23日15:51

    搜狐体育讯 前不久温格曾有表示,假如他想买入的球员没有欧冠参赛资格,那他是肯定不会尝试收购的,但就昨天,当教授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却突然改口,他说:“是的,我会签(无欧冠资格球员),因为与此同时我得去争取联赛与足总杯冠军,签下这样一名球员能让踢欧冠的队员得到喘息。当然话说回来,我还是更倾向于签下一位能够同时出战欧冠与国内赛事的球员,因此,这便意味着,这名球员要有长期能为阿森纳效力的实力。我们会带着浓厚的兴趣去关注转会市场,如果有一个合适的球员出现,那我们便会收购,因为有时这会让你感觉,这简直是桩无法抗拒的交易,事实上大伙都不会忘记,正是阿尔沙文的出现才让我们上赛季最终杀入欧冠联赛。”

  温格向来给人以相当固执的感觉,那为何他却突然改口会签无欧冠资格球员呢?对此《镜报》已于今天将答案公布,《镜报》在最新一条消息中指出,由于球队伤病严重,阿森纳高层以及很多股东现已开始向温格施加很大压力,他们希望教授能在明年1月的时候买入优秀球员,哪怕此人与上赛季的阿尔沙文那样没有欧冠参赛资格,因为高层与股东们认为,买入强援一方面可以给球迷支持们传递阿森纳的争冠雄心,另外还能让球队实力得到提升并进而在争冠过程中变的更加强势,两大利好摆在眼前,温格不应过于吝啬,况且这些钱还不是从温格的腰包中所掏出。需要指出的是,《镜报》在透露这条信息的同时还将罗列了一份温格可能会去追逐的球员清单。

  阿森纳锋线人手最为紧缺,因此《镜报》便认为,图卢兹射手吉里亚克与西汉姆联中锋卡尔顿-科尔目前肯定仍旧处于温格考察范围,因为前者那法国主力前锋的名头意味着实力足够突出,后者因西汉姆联财政压力很大,售价也估计只会在900万英镑左右,更重要的是,他们俩人都能为阿森纳出征欧冠。此外,《镜报》还表示,波尔多中锋查马克冬季转投阿森纳的可能性也绝对不能排除,因为尽管摩洛哥中锋本赛季已为波尔多参加了欧冠联赛,但与波尔多合约还有半年就将到期的查马克却已于近日声称:“本赛季结束后我会自由离队。”所以,从这个角度分析,波尔多在知道查马克铁心不想继续留队的情况下,冬季将其转让还能回收大笔资金,而选择拒不出售,明夏从其身上就无法赚回一分钱。

  除去上述三人,近期频繁被传铁定冬季离开拜仁的托尼的名字也被《镜报》提及,但说实话,托尼都32岁了,且工资不低,怎么看他都不太像温格有意买入的那种球队,更况且,眼下国米已与托尼走的很近,阿森纳没有必要去掺和这些八杆子打不着的事。此外在最后需要着重强调的是,日前意大利方面已经传出消息,眼下在尤文图斯呆的很不开心的巴西国脚级后腰梅洛已有冬季离队之意,而《全体育》则声称,梅洛想去的就是英超,在那里,阿森纳便是最有可能向他发出邀请的俱乐部,因为今年夏天温格就曾很想从佛罗伦萨签下梅洛,只不过售价太高才无奈作罢,现如今梅洛在尤文图斯表现不佳,身价缩水已是必然,只要尤文图斯愿意将其出售,这笔钱阿森纳完全出得起。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