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白岩松诗朗诵庆何振梁80寿诞 谈申奥:随他们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31日08: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 29日,是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80寿诞的大好日子,名流汇聚,为何翁祝寿。宴会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申奥受到的质疑,何振梁说:“随他们说吧”。

  对于袁伟民在书中的质疑,何振梁说:“关于这件事我已经作出过正式回应。他书里提到的两点,一是说我申奥期间个人主意大,不听招呼,二是投票给金云龙。关于第一点,我在北京申奥期间一切从大局出发,不计个人得失,在该提出自己意见的时候绝不吝惜口舌,我知道那会得罪到一些人,但他们对一些国际事务、规范并不了解,你不指出来不行啊。而对我来说,为申奥保驾护航才是第一位的,无论是谁,做出可能给申奥工作带来负面影响的事,我都必须对事不对人地指出来,造成一些误解和隔膜,也是难免的。有人在背后说我这个那个的,在袁伟民出书前我就有耳闻了,让他们去说吧,我本来就不在乎,那时我只关心国际上对北京的评价。”

  “至于第二点,我也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我的票给了罗格,别说为了申奥的‘连横、合纵’战术而要投票给罗格,就是出于我个人意愿,也只会投票给罗格。” (赵一智)

  白岩松现场诗朗诵

  何翁寿诞,众星云集,央视名嘴白岩松凭借动情的朗诵赢得了满堂喝彩,而他对何振梁先生的祝福更赢得众人热烈的掌声。“从莫斯科相识,一路走来,我同何老是忘年交。”自称“忘年交”的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一进场,就接受了一项艰巨的任务——朗诵何振梁在2001年国际奥委会莫斯科全会上的申办演讲。“无论你们今天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将载入史册……如果你们把举办2008年奥运会荣誉授予北京,亲爱的同事们,我可以向你们保证,七年之后,北京将让你们今天的决定而自豪。”白岩松的朗诵,配着大屏幕上当年申办现场的画面,让人不禁回忆起2001年激动人心的时刻。“何老说伟大的祖国是我们获得主办权的关键,但历史同样需要伟大人物的推动。何老请您相信自己,历史会作出最公正的评价!” (赵一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