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半场投篮点:4次称霸禁区 似篮网加内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09年12月31日09: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9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迎战尼克斯,篮网队目前在整个联盟排在最后一位,只取得了2场胜利,而输掉了29场比赛;尼克斯队表现也是一般,目前12胜19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区第十位,两队就此展开一场激战,半场过后,篮网以60-53领先尼克斯7分。

  篮网能够领先,易建联居功至伟,他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在上半场出战21分钟,8投6中,表现也绝对抢眼,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4分,另有2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盖帽。

  在投篮点上就可以看出易建联的核心作用,成为篮网的核心,易建联也打得极为聪明,非常好地执行了教练的战术,他半场出手8次,除了在罚球圈内弧和禁区右侧的一次跳投未中之外,其他6次进攻全部得分,6次进攻集中在禁区两侧和篮下,尤其是在篮下,易建联有在首节还有19分30秒、8分47秒和3分35秒的3次进攻都在篮下这一点完成,第二节还有4分18秒时的突破上篮也是在这一点得分。

  阿联坚持打篮下,在禁区同对手较量,这也是他保持高命中率的重要原因。而他站在禁区左侧的转身跳投则是他擅长的投篮,而在禁区右侧的勾手得分则是今年夏天特训的结果,他特训之后,力量上的改进让他可以同对手在禁区较量,而勾手的改进则让他可以面对对手的严防时依然可以在禁区附近得分,易建联在次节末段连取4分帮篮网打出了10-2的高潮,还曾帮球队57-44领先达到了13分。

  易核心让篮网内线有所依赖,外线也打得较为舒服,内外结合,篮网至少现在看起来像一支完善的球队在战斗。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