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季前赛易建联勇挑加内特 阿联爆发得到20分

2009年10月13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进入NBA的前两个赛季,易建联给人的感觉总是有些斯文,有些软。这个夏天,易建联计划做一些改变,他加强了身体训练,朝彪悍男方向发展,至于这种转型的成果,昨天与凯尔特人的季前赛上可见一斑。

易建联对上了自己奋斗目标之一的球星加内特,在被加内特完爆之后,易建联加强了对抗,动作也大了起来,结果惹毛了加内特,两人几乎掐架。

  【加内特】

  咱俩不熟,也没有过节

  诸多巨头中,加内特无疑是劲道最足的一位,上赛季的季后赛,加内特因伤错过,如今复出,主帅里弗斯形容加内特的干劲“就像每天恨不得跑一万米似的”。

  昨天的季前赛,加内特开场就铆足了劲,狠打对位的易建联,连续5次单打得手。阿联脸面有些挂不住了,开始全神贯注地防守,加强了身体对抗,几乎每次都贴身与加内特肉搏。这下轮到加内特忍不住了,一次防守中阿联和加内特纠缠在一起,加内特愤怒地甩开易建联的手臂,裁判将两人隔开后,加内特依然上前用身体猛撞易建联,场上一度再次出现混乱,期间加内特不断推搡易建联。

  最终事态没有恶化,凯尔特人结果也以100:93击败了篮网,但即便是赛后,加内特的火气依然没消,他认为对手没有足够尊重自己,谈起阿联,加内特淡淡地说:“我不认识他,他跟我也不熟,我俩以前没有任何私人恩怨。”

  【易建联】

  动作不大打什么球?

  与加内特的激动相比,易建联的反应就是没反应。他赛后谈及冲突时甚至表示,都没怎么感觉到加内特推搡了自己,“反正他没推倒我。”

  关于加内特认为自己动作太大的观点,易建联颇不以为然,“我动作大?哼,打球嘛,不动作大,那是在干吗?”易建联很酷地说,“打比赛啊,我关注的是比赛啊,不是加内特啊。”

  这个夏天之前篮网进行了大换血,但主帅仍然为易建联保留了主力大前锋的位置,加上球队将迎来俄罗斯富豪新老板,易建联更需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夏天易建联埋头苦练,就是为了弥补对抗不足,身体不够壮的弱点,以求在篮网未来的计划中成为重要一环。

  其实昨天的比赛,易建联状态比前两场季前赛有了很好的改善,全场15投8中拿下20分和8个篮板,最终奋战到六犯离场。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