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 2007年世俱杯 > 世俱杯综合

门将世俱杯赛场当众撒尿 好事者:建议用尿不湿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09年12月31日10:01

   球迷们对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德国门神莱曼在场边公然小便的一幕可能还记忆犹新,可是日前这位斯图加特守门员就遭遇了更强者的挑战。

   据英国媒体披露,本月中旬在世俱杯的比赛中,新西兰联赛领头羊奥克兰FC的门将戈塔德被发现竟然直接在球场里就地方便。来自英格兰的戈塔德今年35岁,是球队的主力门将。在比赛中他是如此内急,但是又不能擅自离开岗位,以至于不顾形象和场边的观众,直接跪在草地上就地“解决”。镜头显示戈塔德并没有脱去他的球裤,只是稍微拉起裤脚,让某种液体直接流到草地上。这不禁让人赞叹他的勇气、智慧以及球裤的超强渗水能力。这一幕被完整地拍摄下来,人们可以看到戈塔德事后解脱的表情以及草地上他留下的“副产品”。据新快报

  支持方

   ——可以理解,守门员这个位置冬天尿急很正常的,因为他们不能像其他球员一样来回跑动,整场比赛可能都不会出汗,大冷天的,穿得又薄,喝的水怎么排出来?

  反对方

   ——我就不明白了,上场前他就没时间去解手吗?这个是态度问题。

   ——人不是动物,不能以生理需要为借口就作出如此下流举动。

  好事者

   ——最应该批评的是对方的前锋,这么好的机会都没把握住。

   ——内急了确实不能憋,建议所有球员以后上场的时候都使用尿不湿。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