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朱芳雨复出神勇贡献7抢断 宏远队客场险胜山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31日11:32

  很多人说朱芳雨是福将,他复出后保证卫冕冠军保持了客场不败战绩。昨天,广东宏远队客场征战山东队,苦战四节最后以97∶94险胜对手,开赛以来取得5连胜。

  自从晋升为“爸爸”后,朱芳雨缺席了广东宏远队之前的3场比赛。他复出后的首场比赛是上一场客场打青岛,昨天客场打山东是他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虽然进攻能力上没能达到最佳水平,但朱芳雨的防守能力有目共睹,在比赛中他贡献了7次抢断,成为终结山东队的“神偷手”。

  广东宏远队虽然兵多将广,但在关键场次中仍然得靠老将。上一场打青岛,朱芳雨首次复出,上场12分钟拿下了13分。昨天,朱芳雨仍然是替补出场,但在山东队紧逼防守下,他三分球5投2中,两分球6投4中,全场拿下了15分和5个篮板。

  MVP朱芳雨的回归,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队伍空前强大。不过,主教练李春江仍然对朱芳雨和杜锋等老将的伤病担忧,“我们队里现在的情况比开赛时好一些了,朱芳雨也回来了,但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杜锋也有伤,我们还得慢慢调整他们的状态”。

  这场比赛,广东宏远队打得很艰苦,上半时大部分时间落后,朱芳雨的一个压哨三分球命中后仍以52∶55落后。下半时,双方均遣出双外援,虽然哈里森第三节犯规达到了5次,主教练不得不提前让他下场休息,但广东宏远队在本节结束将比分追上并反超2分。最后一节,双方进入了大比拼,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多次平局后,哈里森在内线的强攻帮助广东队拉开比分,虽然他犯满6次被罚出场,但宏远队仍保持着优势到终场。

  由于比赛激烈,最后21秒杜锋和斯威夫特还发生了肢体冲突,最终被裁判“各打50大板”控制住事态:斯威夫特被判犯规,杜锋被判技术犯规。

  □CBA战报

  广厦 106∶95 青岛

  山东 94∶97 宏远

  福建 110∶107 北京

  辽宁 101∶98 吉林

  八一 90∶89 天津

  山西 83∶99 浙江

  江苏 90∶107 新疆

  上海 111∶83 陕西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