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2009年收官战抱憾 惨遭弱旅追平空欢喜一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31日12:13

  晨报讯(记者 周松)国足昨日2:2战平约旦,过程就像“过山车”!

  看国足比赛你的心脏需要时刻做好遭受颠簸的准备!上半场平平淡淡,下半场风云突变,前半段连进两球,后半段连丢两球,这就是国足在2009年的最后一场比赛。

  中国人历来讲究完美收官,国足当然也想讨个好彩头,遗憾的是足球比赛是90分钟,如果只有70分钟的话,国足会以2:0的完美表现结束这难捱的2009年。

  看到国足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约旦,不得不佩服足协的深谋远虑,看看两队此前的交手记录,国足以5胜2平保持不败,选择如此孱弱的对手,足协也算是煞费苦心了。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国足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取胜欲望,和对手你来我往地纠缠在中场,上半场0:0。下半场风云突变,国足大举进攻,小将张林芃攻入个人国家队处子球,随后韩鹏头槌得手扩大优势。正当大家为国足的“梦醒”感到欣慰的时候,国足又展现出特有的“神经气质”,短短的7分钟就被对手连进两球,2:2的比分一直延续到最后。

  从2:0到2:2,国足只用了7分钟时间,但是这7分钟相信对于主帅高洪波来说是最为煎熬的,距离完美如此之近,短短的420秒之后,美梦就灰飞烟灭。

  在遗憾国足痛失好局之余,对于国足2009年没有取得完美收官也没必要太过伤感。即便国足完胜约旦告别2009年,那么也不能代表国足真能万事大吉,好彩头绝非一场比赛能够获得,脚踏实地地争取每一点改进才是正道。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