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总结09年:世锦赛成功是回报 2010投入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31日16:28
[张琳成媒体关注焦点]
张琳成媒体关注焦点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31日北京报道) “这一年没想到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明年我希望能够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去做好我应该做好的事情。”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张琳如此回顾自己这一年并对来年进行了展望。>>您怎么评价张琳这一年的表现?

  在12月26日新一届的国家游泳队集训之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馆内就一派繁忙的景象。一线和二线队伍的队员们共同集训,这样的场面也不常见,光是一线队员就达到了120人之多。在参加集训的队员里面,穿着花泳裤的张琳还是显得比较引人注目。

  2009年,张琳在罗马世锦赛的男子800米自由泳上获得金牌,创造了中国男子游泳的历史。对于成绩,张琳坦言自己其实并没有想这么多,特别是今年上半年,自己依然还处于北京奥运会后的遗憾期。“其实年初还遗留在08年的遗憾中,不过从今年的中半段之后,感觉自己的成绩还不错,在澳洲的训练也还可以,所以在世锦赛上也有了不错的成绩。”张琳如此表示,“这也算是对我那段时间付出的回报。

  对于接下来的2010年,张琳并没有提出具体成绩的目标,而是希望自己能够稳扎稳打地朝着伦敦奥运会前进。“在2010年目标希望能够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去做好我应该做好的事情,训练上应该投入更多。”在今年的冬训期间,张琳也将与教练陈映红前往美国,再度启动留洋计划。

  尽管前往美国的时间以及跟随哪位教练训练并没有确定下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张琳已经做好了准备,至少是在语言方面。已经学习英语半年的张琳,说起即将到来的美国之行,也是充满了期待:“现在一直在学英语,虽然比较简单,但是还是在学。我想简单的交流应该会好一点。如果到了那边会继续学,到了国外会学得比国内好一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世锦赛为中国男泳夺首金创造历史!
希望张琳在未来能够继续创造神奇!
张琳不仅成绩好,人长得也帅,喜欢!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