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夫人下定决心与他离婚 虎嫂要价1.7亿英镑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7:27

  原本答应和丈夫从头开始的艾琳由于伍兹拒绝接受治疗自己的性瘾,现已下定决心离婚。目前,艾琳已聘请了美国顶尖的离婚律师,预备尽快结束与伍兹的婚姻关系,而两人的财产分割以及子女的抚养权成为双方争议的焦点。

  伍兹和艾琳于2004年结婚,两人婚前签署了一份协议,协议规定艾琳必须要与老虎伍兹结婚满10年,离婚时才能从高尔夫世界第一那里拿到2000万美元。现在,他们的婚姻刚刚持续5年,而艾琳明显不满足于之前的协议,她希望通过新的协议为自己和孩子争取到更多的利益。根据美国媒体透露,走在离婚边缘的伍兹夫妇近日发生激烈争执,艾琳一怒之下将两人婚前协议的原件撕得粉碎,接下来她将通过律师向伍兹争取更多的权益。根据知情人透露,艾琳的目标将是分到伍兹1.7亿英镑和两个儿女的独立抚养权。

  财产并不是伍兹最看重的部分,他最不希望看到的是两个孩子离开自己。他曾经不止一次告诉情妇,他对这两个孩子的感情很深。但艾琳提出离婚之后,坚决表示要抚养两个孩子。伍兹的密友告诉媒体,他也很想让孩子留在身边,但也知道,妈妈能更好地照顾他们。从目前的情况看,伍兹争取到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胜算不大,即便他愿意离开高尔夫球界,全身心在家照顾孩子,也很难让法官把孩子判给他。艾琳的孪生妹妹约瑟芬透露:“艾琳允许伍兹探望孩子,但希望这种探望是在她的监控之下。”刘晓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